Suga4life

夸奖的话脱口而出,诋毁的话三思后行
追星不混饭圈,网上冲浪爱好者
嗑的cp很多,注意排雷
偶尔写文,经常难产
手机摄影爱好者,是个渣渣

曦瑶/恨生(完)

无逻辑,ooc

一发完,无文笔

我的第一篇曦瑶


 

“二哥…你天真也要有个限度……”

“二哥…我们一起死吧…”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“阿瑶,不!阿瑶……”


 

“兄长,醒醒兄长…”


 

“忘机,我这是…我这是怎么了…”蓝曦臣抬手抚了抚额。


 

“兄长过于劳累,除祟途中昏倒。”蓝忘机虽是面无表情,但眼中还是透露出担忧。


 

“除祟?观音庙…观音庙的事情呢?观音庙的事情怎么样了?”蓝曦臣感到一阵晕眩,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。


 

“观音庙?忘机未曾听说。”蓝忘机紧锁眉头。


 

“未曾听说?不可能,这不可能!阿瑶呢?金光瑶呢?他不是被我在观音庙一剑穿心了吗?怎会未曾听说…”现在事情的发展让蓝曦臣不安。


 

“金光瑶…是何人?”这句话让蓝曦臣心中一窒。


 

“兰陵金氏,金光善之子,金光瑶。”蓝曦臣看着蓝忘机,一字一句的说着。


 

“兰陵金氏金光善之子?只知晓金子轩,未曾听说过金光…”话音未落便被在门外已久的魏无羡打断,“诶,蓝湛,泽芜君应该是入了魇,昨日除的祟是魇兽,泽芜君应该是精神不慎,不小心中招了。泽芜君,那些都是梦,你多加休息休息就好了。”


 

“正是。”蓝湛附和道。


 

“忘机,魏公子,我…让我冷静一下。”蓝曦臣不敢相信听到的事情,怎么会,阿瑶怎么会是梦中的人,明明心口的疼痛那么真实。


 

魏无羡和蓝忘机退出门外,二人眼神复杂对视了一眼。


 

昨日除祟时,那只魇兽凶猛异常,忘羡二人也不幸中招,但并未对他们造成实质性的伤害,只是让他们看了一些事,一些蓝曦臣和金光瑶的事情。奇怪的是,那些事情现实中从未发生。在蓝氏听学时,聂怀桑并未和孟瑶一同前来,清河聂氏宗主聂明玦没有像梦中那样爆体而亡,兰陵金氏宗主并非金光瑶而是金子轩,师姐和金子轩孕育一子金凌,生活幸福美满……到最后剑入心口,金光瑶说要蓝曦臣陪他一起死最终还是舍不得…自始至终,梦里都有一个现实中从未出现的人,金光瑶…


 

最终那只魇兽像是完成了使命,任人宰割,毫不抵抗。


 

此时,夔州一座观音庙下镇压的一口棺中,一把软剑微微颤动……


 

这真的是梦吗……



 

(完)
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