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ga4life

夸奖的话脱口而出,诋毁的话三思后行
追星不混饭圈,网上冲浪爱好者
嗑的cp很多,注意排雷
偶尔写文,经常难产
手机摄影爱好者,是个渣渣

枷锁(贾农/短)(完)

这次是略病娇向,依旧是留白,没有后续啦

贾农/短/略病娇
      “农农哥哥,我把我最喜欢的玩具给你,你就不要和别人玩了。”
      “农农哥哥,你你为什么要接受别人的礼物,为什么不能只看着我!”
      “农农哥哥,你不要生我的气好不好,是不是只要没有他们的存在,你就只能看到我了。”
      “农农哥哥,你为什么哭,他们都不在了,你属于我一个人了,真好。”
      “农农哥哥,你为什么害怕我,我做错什么了吗?”
      “农农哥哥,你身上的红色一点都不好看,一点都不适合你。”
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 已经是凌晨两点了,黄明昊没有一丝睡意,叹了口气起身去了书房。
       书房的墙上挂满了照片,有年幼时的黄明昊和陈立农的合照,两人笑的都很灿烂,长大后陈立农开始抗拒和黄明昊一起拍照了,大部分的照片陈立农都不再看向镜头,头都歪向了另一边…再后来的照片都是陈立农一人,大部分都是趁着他睡着的时候偷拍的,可以看出后面的照片背景都是同一个地方。
       黄明昊推开一旁的书架,后方出现了一条楼梯通道,缓缓走下去,里面有很多书,最显眼的还是那一张大床上的男孩,他背对着黄明昊看似睡的很香,一只脚的脚踝上被一条限制活动范围的铁链牢牢锁住。
       黄明昊坐在了床边,摸了摸陈立农鬓角的黑发,喃喃道:“农农哥哥,你为什么要逃呢…”顺势在陈立农身边躺下从背后搂住了他,安心的睡去了。
       陈立农睫毛颤了颤没有睁开…

(完)

是真的没有后续了!!大家可以开动你们的小脑筋补脑一下后续写出来_(:з」∠)_
我是一个不擅长写后续的人ԅ(¯﹃¯ԅ)

评论(8)

热度(104)